束野

小碎笔[勿喷]雷金,瑞安向

冬日的阳光柔和的穿过玻璃洒落到咖啡厅里。

咖啡厅门外早已挂好了暂时歇业的牌子,可是还有一个人在靠窗的位置那趴着,很安静。


“金,”安迷修端着两杯咖啡从厨房出来,“你还好吧?”

看着把脸埋进双臂里和异乎往常的金,安迷修不由得担心,爱情会改变一个人这句话真没错,今天的金没有跟着他进厨房,也没有呆在这打游戏,这么安静…


咖啡厅的风铃响了,安迷修看过去微笑着打招呼,“格瑞,雷狮。”“嗯。”格瑞冲着自家恋人笑了笑,雷狮则是点头示意。


看着雷狮今天这么安静,安迷修笑到:“你是换高冷风格了吗?金也是,异乎往常的安静呢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雷狮才看见安迷修对面靠里的位置还有一个人,熟悉的衣着,是金没错!


“唉,”雷狮走近做到金旁边,叹了口气,“这个小鬼,总是傻乎乎的瞎乐,”说着揉了一把金的头发,“安迷修,”

“嗯?”正在和格瑞进行充满爱意的眼神交流的安迷修看向雷狮,“你说在他眼里,好朋友和恋人有什么区别?”这句话的声音越到后面越小……


“咳咳,”身为金发小的格瑞发言了“当然是有的。”


“真的吗,”雷狮盯着格瑞一脸严肃“可是成为恋人以前和以后我们的生活没什么变化啊。”


额……这次,格瑞和安迷修就有点懵了。


“以前我们也是一起去游乐场,一起组队打游戏,一起吃饭……”雷狮一脸认真,“我总觉得,是不是缺少了什么东西?譬如说……kiss?”


这次对面两人就有点不淡定了,安迷修先开口道:“雷狮你是说,你们从认识到现在没有一次kiss?”


虽然很挫败,但雷狮不得不承认是真的。


雷狮不说话,该是默认了。


安迷修和格瑞四目相对,都笑出了声,“恶党,真不像你!”安迷修笑道。


“唔~”一直趴在桌上的人动了动,抬起了头,揉揉眼睛看向对面,“安哥,格瑞!”

“格瑞格瑞,你这几天看见雷狮了吗?”金站起来拄着桌子问,格瑞扬扬下巴示意。


金顺着格瑞示意的方向看看,自己旁边的就是雷狮!


金一把抱住雷狮,在雷狮肩膀处蹭来蹭去,“雷狮,你这几天为什么不理我,我去找你,卡米尔说你不在,玩游戏你也不在线,去你公司找你,帕洛斯说你有事要忙…”金停顿了一下,脸红的说道“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?”


一直看向别处的雷狮听到这句话换转过头,看着金,“金,我和你的好朋友之间有什么区别?”


金愣了愣,低头想起没和雷狮在一起时安哥和格瑞给他撒的种种狗粮……


雷狮看见金慢慢把头低下去,心里也没了底气。


不料金突然一抬头,红着脸对着自己的脸亲了一口。


这下轮到四人之中目前从未愣神的雷狮愣了。

刚刚,金,是亲我了吧,是吧?绝对是亲我了吧?!


亲完后红着脸埋在雷狮怀里的金突然听到耳边传来雷狮的声音“小鬼,是不是该轮到我亲了?”哎呀,真麻烦!金心一横,闭着眼抬头道“来吧!”


雷狮看着自己的小鬼头顶着一张大红脸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,失声哑笑,伸手开始蹂躏他的脸,“唔…唔…雷丝……”


安迷修靠在格瑞怀里,格瑞搂着安迷修,一起笑着看着对面的两人打闹。


岁月静好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