束野

雷安向 小短篇 晚安

【没有车】雷安设定已告白,安迷修因为种种原因第一次和雷狮同居(被不被迫我不知道〖皮的一匹〗)人物ooc勿喷

此刻的安迷修的内心是崩溃的。是的,他现在正躺在雷狮的床上。
扑通扑通,打鼓般的心跳回荡在安迷修的胸腔里,尽管在浴室刷刷的水流冲洗声下还是让安迷修觉得十分明显,某安不禁感叹自己竟弱鸡起来。
第一次和恶党同床,怎么办怎么办!—安迷修难得的慌了神,纠结的骑士裹紧被子在雷狮的大床上打滚。
“刷啦”—浴室的门打开,是刚出浴的雷狮。还没干的水顺着雷狮黑色的发尖流下,当事人却不以为意的把湿漉漉的头发顺道脑后,露出星辰大海般的眼睛。“我们的骑士大人这是怎么了?”雷狮戏谑的说道,边说边朝床边走去。还没擦干的水珠顺着肌肉的纹路流下,一直到雷狮下半身被随意系上的浴巾上。看呆的安迷修回过神来,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本来粉红的脸庞变成了苹果,裹紧被子,翻身背对着雷狮发出害羞到发抖的声音“才…才没有呢!哼。”听到哼的一声后,雷狮轻笑,绕过床,换上睡衣,回床上,全程安迷修都窝在被子里不出来,怕某个纯情骑士闷到的雷狮把安迷修捂脸的被子扒开“被子里面不热吗,傻逼骑士。”
“在下,在下困了,在下要睡觉了。”emmm,看着自家恋人这么过激的反应,雷狮嘴角的笑意更浓“哦~晚安吻没有也就算了,连一句晚安也没有的吗。”雷狮故意装可怜,听到雷狮这句话,某安终于动了动,“晚安,恶党。”而后被拥入雷狮怀里的安迷修听见耳边磁性的一句“晚安,安迷修。”最后三个字说的尤其暧昧,骑士大人的脸熟透了,在雷狮的怀里动了动,试图挣脱雷狮的怀抱,背后的雷狮突然凑近安迷修的耳朵,“安迷修,你现在还没准备好吧,所以不要动了,乖~”说完在安迷修的发尖轻轻一吻,用下巴蹭了蹭这柔顺的棕毛。安迷修也觉得身后人的身体僵了不少,听完雷狮的话也乖了不少,停了下来,翻过身,在恶党的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“晚安,雷狮。”回应他的,是雷狮更紧的拥抱,“嗯,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